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278|回复: 1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成型工具设计问题,请问如何改进

新濠影汇官方网站登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0-5-13 14:07:3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前几天同事请我帮忙画一个气管快插接头里面的一个弹片,感觉是冲压成型的,就做了一个成型工具,但是成型之后圆弧处多肉,请教该如何改进?
& |2 u  V9 J8 }: }*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2#
发表于 2020-5-13 15:07:50 | 只看该作者
6666212
3#
发表于 2020-5-13 15:27:12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
4#
 楼主| 发表于 2020-5-13 15:54:27 | 只看该作者
wdennisw 发表于 2020-5-13 15:27
4 I4 Z: k0 Y1 l首先想到的是过切一些试一试,可能是冲压模具有缝隙造成的。
$ R3 F- P) y/ ]3 I+ o
请问怎样过切?正常应该是切掉的,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8 V' x) j& X2 d, G6 A
5#
发表于 2020-5-13 19:18:56 | 只看该作者
学习了。
6#
发表于 2020-5-13 20:50:09 | 只看该作者
我认为是你没有考虑工序的问题,因为冲压后有一面就是会有变形
7#
发表于 2020-5-13 20:51:10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是冲压件折弯变形区域,多余材料流动的地方,
8#
发表于 2020-5-13 22:45:22 | 只看该作者
先变形,再切割呢。
9#
 楼主| 发表于 2020-5-14 08:01:51 | 只看该作者
成型工具怎么设计才能实现呢?& H7 i, l" x; `
10#
发表于 2020-5-14 09:32:33 | 只看该作者
yhy9918 发表于 2020-5-13 15:54
" J8 t& O4 }6 A" M  u( X. i1 [请问怎样过切?正常应该是切掉的,但是用成型工具的时候折弯处的实体会填充到去除面处,不知道该怎么处理 ...
7 [  `& [8 {, {/ L3 Z& \7 i  R
确认个问题 ,你这个多肉,指的是在3d上显示多肉,还是实际工件多肉?
: R2 ^5 I, ]/ [0 @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20-5-26 23:28 , Processed in 0.060958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新濠影汇官方网站登入

© 2001-2017 Comsenz Inc.

太阳城娱乐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网站地图 新濠影汇直营网登入 亚洲星娱乐官方网址登入 新濠影汇游戏下载登入
菲律宾申博信誉最好 申博免费开户 申搏官网亚洲 申博存款
彩宝网低频游戏 皇冠投注网全部结果 纽约国际代理最占成 菲律宾网上娱乐平台登入
亚洲星娱乐线路检测登入 加百利游戏网址登入 亚洲星游戏登入 加百利代理登入
新濠影汇官方网站登入 亚洲星官方网站登入 亚洲星娱乐官方开户登入 亚洲星官网登入
726SUN.COM XSB238.COM 758sj.com 999sbib.com S6183.COM
305SUN.COM 188TGP.COM 989sj.com XSB658.COM 520jbs.com
XSB798.COM 153sun.com 87XTD.COM 179sj.com XSB385.COM
985XTD.COM XSB418.COM 8HNS.COM 1116118.COM 957S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