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社区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47|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探讨一下小单位如何做机架

新濠影汇官方网站登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工作15年了,搞了许多年非标,常涉及到机架的问题,大单位,一般可焊后去应力,然后上龙门铣加工两刀,基本解决问题,但是小单位,一般加工设备有限,而且外协厂家中一般有大龙门铣或大平磨的应该很少,所以在小单位中做机架就涉及到一个问题,机架焊后无法加工,我们常采用的办法有如下几种:
: G$ y% m3 U4 d: W: Z6 y其一:方管焊成架后在上面焊加工过的小螺孔板,工人焊接时尽量保证几块螺孔板的高度一致。& O2 X5 u) Z3 q7 h# B
其二:为了更好保证大台板安装水平,在螺孔板上再加螺孔,螺孔上安装往上顶的螺栓,用于调平大台板。& `3 P" q5 l  j; i9 ?) M
其三:方管焊接后,在长度方向上直接焊一块处理过的与长度一样长的螺孔板,螺孔板精磨过,厚度较厚,这样焊后基本保证平整度.
, d  v( L* }5 ~2 l# S  Z1 _以上算是我抛砖引玉,大家在做机架时一般是如何处理的。期望各抒己见。+ q; K4 l1 n+ `, u) C3 s+ @
9 M- t6 [+ G0 m: k+ y

评分

参与人数 1威望 +1 收起 理由
默笑沧海 + 1 我们也是这样

查看全部评分

2#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现在很少用焊接的,我们都是用铝型材。
3#
 楼主|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前景钱 发表于 2020-5-21 16:10/ U; z! U8 l7 a0 @" a& S) i
现在很少用焊接的,我们都是用铝型材。
! x+ _" u3 n  D7 @1 A  [! \* U9 j
但是铝型材有个最大的问题就是连接后的钢性,我知道现在用的铝型材基本是数控锯床下料,或者是夹在一起用铣床铣两端面,从而保证长度相等。但用螺栓连接就算里面加上防滑弹簧片,在起重运输过程中始终让人不太放心,而且大一点的有振动的设备感觉更不可靠,从我知道的几个做的好一点的厂家一搬都是焊接机架,然后然铝型材来包边隐藏内部机架,铝型材只起个美观作用。当然,铝型材除了连接各种角件端部也可攻丝侧面也可打孔。
. P3 i1 \& Y* T0 d
4#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老哥,这东西上柔性工装,克制花里胡哨。
5#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用钱能解决的问题就不是问题
6#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人工时效!
7#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主要得看用途,装什么
8#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那四个角不用铣也行
9#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什么用途就怎么处理,精密的机器肯定得去应力或者时效,然后精铣磨削什么的,要是精度没什么要求,随便来个型材搭建固定也是可以的
10#
发表于 7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该加工的还是要加工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中国机械社区 ( 京ICP备10217105号,京ICP证050210号,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  

GMT+8, 2020-5-28 02:59 , Processed in 0.066697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新濠影汇官方网站登入

© 2001-2017 Comsenz Inc.

太阳城娱乐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
网站地图 新濠影汇官方网址登入 新濠影汇充值中心登入 亚洲星娱乐直营网登入
申博投注 菲律宾太阳城申博娱乐 申博菲律宾申博客服 菲律宾申博电子游戏
菲律宾申博在线注册 足球彩票东京1.5分彩 满堂彩网澳洲3分彩 菲律宾申博合作登入
加百利手机版登入 加百利平台登入 亚洲星官网登入 亚洲星娱乐开户登入
加百利直营登入 新濠影汇手机版登入 加百利游戏开户登入 亚洲星线路检测登入
6666XSB.COM 99sbib.com 33sbmsc.com 598XTD.COM 22sbmsc.com
000XSB.COM 33TGP.COM 558jbs.com 687jbs.com 729DC.COM
917SUN.COM DC957.COM 171sj.com XSB178.COM 338XTD.COM
517XTD.COM 899BBIN.COM DC857.COM 3333XSB.COM 785DC.COM